close


週六的晚上只想看個報紙、上上網、吃個輕食,我也不想吃的太飽能夠輕輕鬆鬆的就OK了,想了想還是到康乃馨好了!因為地方寬舒適又有無線上網很方便,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很多都是一家人來的,好像把康乃馨當成自家的廚房一樣,很自然很悠閒的樣子,雖然有時會有點吵雜,但感覺還是很不錯!今天我想點沒吃過的東西,所以點了親子丼,友人點A套餐(綜合關東煮及炸蝦烏龍麵+紅茶)~



我點的親子丼65元(有附一碗昆布湯沒拍到)
雞肉很嫩,洋葱很甜,蛋很滑,雖然飯多了一點不符合減肥要件~但合我的口味,清淡型!說減肥但還是吃光光咧~因為一整天才吃那麼一餐正餐,早午餐只喝鮮奶水果而已!


友人點的A套餐(炸蝦烏龍麵)
昆布湯頭沒有油,雖是炸蝦但外皮並不會油喔!很好!友人可趁機減個肥!哈哈哈!


A套餐(綜合關東煮)牛蒡天婦羅+菜頭+手工菜捲+香菇丸
我覺得香菇丸及牛蒡天婦羅比較好吃!


A套餐(綜合關東煮及炸蝦烏龍麵+紅茶)100元
友人大概吃不習慣吧!雖然嘴巴說還不錯,但和魯肉飯比起來,相信他會選魯肉飯吧!哈!


這是一杯白開水,白開水有什麼好拍的呢?
拍的原因是服務人員很細心,因為我和友人把點的餐都吃完了,紅茶也喝完了,但還在看報紙,服務人員默默的微笑的走過來端了2杯白開水給我們喝,當場感覺好細心,是一杯揪感心的白開水喔~


對於環境服務菜單等..有興趣者可以進入看看喔!-->【食記】康乃馨咖啡廚房(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