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川食錦館-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二段92號 (福懋加油站旁)
電話:08-7214511  0921208699
時間:11:00~14:00  17:00~    (每週2休)


  星期日大約是晚上6:30到川川食錦館用餐,人爆多的啦!連停車場都停滿車了,差一點沒停車位可以停,我和友人是第1次到此用餐喔!人是矛盾的,若從外面看進去,沒人(可能很難吃)~就不想進去吃;很多人(理由應該是很好吃不然就是很便宜)~就很想進去吃但要等!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小等了一下下而已啦!川川人手算不少,出菜不算慢喔!下次想嚐嚐麵類或者捲餅類~

【川川食錦館-門口】


【川川食錦館-名片菜單】




【川川食錦館-店內點菜菜單】



【川川食錦館-環境】其實可以坐蠻多人的~還有小包廂喔!


【川川食錦館-小菜疊疊樂一盤30元】
  
這一盤疊的尖尖的小菜是需要技術性的,因為這裡的小菜的算法是自己將小菜放到小碟子上,看自己的技術能疊多高就疊多高,友人的技術還需磨練,因為別桌的小菜比我們的還要高~哈哈!第1次來不熟練,以後再多練習~一定會像山一樣高的!而且我們太晚到了,有些比較好的小菜(醉雞)都被夾光了,下次要早一點到,才能吃到傳說中的醉雞!嘿嘿!
  花生好大一顆,滷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很香口感脆脆的,很好吃!豆干比較沒味道,豬頭皮稍肥了一點,所以花生比較好吃!


【川川食錦館-什錦炒飯65元】炒功了得!粒粒分明!不油不膩喔!什錦有高麗菜+紅蘿蔔+蝦子+豬肉...不錯吃!友人吃這盤炒飯看起來很像餓了2天沒吃飯!(第1名)


【川川食錦館-蒸餃50元】這個蒸餃是我點的,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雖然外皮是Q的,但內餡好像不是手工切的,絞的碎碎的,而且一整坨,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餡,吃不到青菜的脆,只吃到整坨的肉,反而我覺得仁壽小吃店 的3元的水餃比較好吃!不過水餃的沾醬(辣椒)可以自己調自己拿還不錯!


【川川食錦館-現燙青菜30元】還可以,但幾乎都是菜的梗!有點老~不算小盤,下次點現燙青菜可以選的話,我要點別的青菜!例如萫薯葉~


【川川食錦館-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