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牛排-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中洲路商展場
電話:0952603055
時間:17:00~22:00    (每週2休)



  今天是偶的生日,友人說要請我吃大餐,原本要吃一家簡餐,但是誰生日誰就是老大嘛!因為我不想吃那一家簡餐(評價並不是很好,而且2個人至少要花500元,太貴了~),所以找來找去要吃什麼呢?想了想好像想吃雞排,但又不想吃炸的雞排,就找了這家牛排館~結果~好好吃喔!(莎莎口氣)好大一塊雞排喔!滿足的生日大餐!(90元就解決了,太便宜友人了吧!)


【極品牛排-名片】



【極品牛排-門口】煎牛排的檯子在外面,這樣裡面比較不會有油煙~空氣比較好一些!



【極品牛排-牆上菜單】原本想省一點,點小腿排,店家說沒有小腿排有雞胸排,考慮的結果,生日嘛!吃雞腿排比較像過生日,不要太寒酸嘛~


【極品牛排-牛排80元】友人的牛排,聽友人說肉還蠻嫩的~我已經很久沒吃牛排了,因為我比較中意雞排~


【極品牛排-雞腿排90元】我點的雞排,比牛排慢一點上菜,因為雞排應該是現煎的要比較久的時間,一端上來~哇!好大一塊雞排喔!雞排煎的外酥內嫩,我好愛喔!麵爆多的啦!蛋不會太熟~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蛋(太陽蛋),嫩嫩的~但是我吃太飽了,麵太多的啦!


【極品牛排-無限供應】左邊是紅茶及玉米濃湯,玉米濃湯還好,玉米很少不會太鹹,紅茶很淡,但還好不甜~


【極品牛排-環境】桌椅擺設中規中距,坐位不少,平日的晚上生意算起來不錯了,從我進去到離開,約有十桌吧!也有外帶,生意那麼好是有原因的,份量多又便宜又好吃~不變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