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PASTA-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勝利東路48號
電話:08-7370470
時間:11:30~21:30(平日中午休14:30~17:00)
網址:http://www.new-pasta.com.tw/


  為慶祝友人生日,會選擇NEW PASTA的原因是,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這家的食記及生日請客的訊息,也沒吃過這家的東西,最主要是因為生日可免費任選一份義大利麵,貪小便宜就對了啦~哈哈!(但提醒一下喔!在NEW PASTA網址下載的九折卷不能和免費生日餐同時使用喔!)
  我覺得NEW PASTA的環境夠大夠寬,敞設計的格局顏色也很特別,加上停車也方便,而且有無線網路,還蠻舒服的,但是沙發座應有小枕頭可以靠腰會比較舒服一點喔!若義大利麵的醬汁多一點,雞排不要用炸的改為嫩雞鮮嫩多汁,這樣我一定會常常去用餐喔~


【NEW PASTA-生日請客宣傳】
在門口就可以看的見喔!


【NEW PASTA-門口】超好停車的啦!


【NEW PASTA-環境】寬敞舒適~





【NEW PASTA-免服務費。無線上網】網路訊號不錯!


【NEW PASTA-菜單】














【NEW PASTA-結帳單】為何蕃茄檸檬雞排義大利麵0元?店家生日請客嘛~嘿嘿!但友人說他生日要吃好一點的所以加點B餐,拜託我生日也只不過花了90元,哼~


【NEW PASTA-主廚濃湯】很濃但不夠熱~還可以!但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NEW PASTA-主廚沙拉】很希望量可以多一點,因為我愛吃沙拉!


【NEW PASTA-蕃茄檸檬雞排義大利麵】蕃茄醬汁太少,個人比較喜歡醬汁多一點,像綠山林的義大利麵醬汁超多的,這裡的義大利麵太乾了,雞排也有點乾乾的(炸的),麵有Q份量也很足啦,但還是有點失望!


【NEW PASTA-紅酒牛肉蛋包飯】蛋包飯的蛋很嫩!紅酒牛肉有一種味道我不太喜歡,但友人吃的欲罷不能~因為他是屬於肉國的及飯桶國的~


【NEW PASTA-花枝圈】友人點的B餐點心,因為現炸的,所以還可以啦!


【NEW PASTA-薰衣草奶茶】友人點的B餐飲料,對我來說有點甜,友人覺得剛好~不錯喝!(明明知道晚上我更不能喝茶,友人偏偏要點茶類,害我只敢喝一口~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