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樺達茶藝館-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72號  (太平洋百貨4F)
電話:08-7664072


  和老大看完電影逛完家樂福後,想找個地方坐坐不想用太多精神看個八卦報紙及很多圖案的雜誌,例如像是流行服飾的雜誌,這樣可以不必用大腦,看過就算了~悠哉!悠哉!哈哈!
  其實到樺達茶藝館並非第1次了,但有一陣子沒來了,因為有一次來的時候所點的東西感到失望,感覺為何愈來愈不合我的口味,所以也沒寫食記,這次依然抱著必死的決心再來嚐嚐,我發現可能是有時烹煮食物的廚師不同,煮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還好這次還不錯,連老大都吃到速速叫咧~
  今天人比較少,我和老大坐了二個小時,大約有零零星星的客人約七、八桌(不到20人)吧! (以前都坐滿滿的咧!而且還不能挑位子,若2個人不會讓妳坐4人座喔!)因為是中秋節前夕,大家都選擇前一天或前二天烤肉家庭聚會,否則若是中秋節烤肉(星期一)太晚,上班會爬不起來~


【樺達茶藝館-環境】木製桌椅~很清幽、古色古香、舒服、寬敞、休閒有冷氣聚餐的好地方!


【樺達茶藝館-菜單】價位算是中中的啦!




【樺達茶藝館-鍋燒手工麵及米粉】
啊~吃快完了才想到還沒拍照!所以剩下大約三分之一時才拍的照,請見諒喔!

老大點鍋燒米粉,我點鍋燒手工麵~這次的鍋燒料多實在味美!肉片+高麗菜+蝦子+花枝+蝦子+份量超多的手工麵及米粉,沒有火鍋料耶!我最討厭加工料了啦!湯頭很美味很順口~我好喜歡這次的鍋燒喔!吃的又飽又滿足!




【樺達茶藝館-報章雜誌】



【樺達茶藝館-29週年慶】每年的週年慶又來到,記得9月17日(星期六)喔!哎啊!我又不能喝太多茶,但是我很貪小便宜啊,一定要去買,嘿嘿!我喜歡普洱奶茶不加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