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隆魚尾湯肉燥飯-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170號
時間:16:00~23:00(週1休)


  我在猜這個店家原本可能沒有店名,但因位於興隆路上,所以地上的招牌就以興隆為名吧!沒有冷氣只是擺上桌椅就做起生意來了,可是生意真的是嚇嚇叫咧~有時候還會沒坐位,此時就會發生一種現象,等位子的人就會直盯著快要吃完的位子,快吃完的那一桌客人就會很緊張的把東西吃完,快讓出位子~哈!這家店也沒有菜單,全記在老板的腦袋裡,老板長的很像英國團體QUEEN的主唱喔!很奇怪厚~台灣人長的像外國人!嘻~其實我也不知道老板是不是台灣人啦!
  其實這次已經是N訪了,有時和老大來吃,有時和友人來吃,我覺得這裡的價格很平易近人,東西也不錯吃,之前和老大來的時候點鮮魚湯40元+燙青菜30元+煎蛋30元+雞肉飯25元各1份2個人吃,才花了125元平均一人也才60元而已,青菜豆腐蛋雞肉魚都有,真是營養滿分+經濟實惠喔!


【興隆魚尾湯肉燥飯-門口】一直都是維持著坐滿的狀態!


【興隆魚尾湯肉燥飯-牆上菜單】光是煎蛋就有六種喔!種類不複雜~


【興隆魚尾湯肉燥飯-肉燥飯20元】友人的最愛~沒有它會活不下去喔!其實還真的不錯吃,肉燥和飯都不會太軟爛,都是屬於QQ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油~每次我都吃一口,不敢吃太多,因為怕胖~友人不會怕胖,他怕沒得吃~


【興隆魚尾湯肉燥飯-鮮魚湯40元】味噌口味,友人點的!魚大塊又多,豆腐很嫩,味噌氣味夠~


【興隆魚尾湯肉燥飯-鮮魚湯】薑絲口味,偶點的啦!這次我換薑絲的,薑絲和湯都有一點辣辣的,就是薑的辣喔~因為老板薑放的很大氣,所以湯很夠味!你看~魚至少有五、六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