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包子店-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時間:24小時


  我和友人是來這裡吃早餐的,原本抱著滿心希望,想吃個美味的早餐,結果有一點讓人失望,對我個人而言,這次點的蒸餃是不及格的,因為不熱又有點乾,應該不是馬上蒸的,有放一下子,所以有點失望,但是我想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因為友人點的小籠包看起來熱騰騰的又新鮮又多汁,比我的蒸餃好吃很多,所以我說我的運氣不好,吃了約5個就不想吃了~豆漿和台東的早點大王的豆漿比起來,只能說差太多了,一點都不濃!


【公正包子店-門口】



【公正包子店-菜單】


【公正包子店-小籠包及蒸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