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能放過我最愛的臭臭鍋呢?但是不知是否好吃,站在旁邊觀察了一下,發現在地人好像還蠻捧場的,不論是在店家或外帶人數都不少喔!所以決定吃這一家了,吃的結果就是再外帶一份帶回屏東吃,你相信嗎?帶回屏東還很美味喔!我連過年都想買來當年菜了咧~所以還蠻合我的口味的喔!




老板很靦腆的,好像很不好意思~


不要被這一鍋紅通通的嚇到喔!千萬不要以為吃臭臭鍋就一定要辣,不吃辣的人可以選不辣的,可是我一定是要辣的啊!但是只要小辣就好~


價格也不會太貴!


我點的是麻辣綜合(原本點微辣但不夠,改小辣才真正夠味),裡面有臭豆腐+鴨血+高麗菜+豆皮+金針菇,不油膩,臭豆腐及鴨血好嫩且滷得夠味喔!而且辣度不會嗆,還蠻順口的,高麗菜+豆皮+金針菇都是我愛吃的,我給100分啦!我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