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吃團購,晚上吃夜市,這次不是第一次來到恆春夜市(每個星期日晚上才有喔!),其實恆春夜市並不大,裡面有個廣場的地上還有一些小石子,我覺得很危險,走路時沒有注意的話會跌倒!我還是覺得朴子夜市比較好逛,也比較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喔!因為臭臭鍋比較好吃啦!現在好想吃喔!




友人點了這個石頭燒餅(玉米起司),友人說熱熱好吃喔!





這家臭臭鍋還可以,上面有一層厚厚的辣油,臭豆腐太硬,我不愛,反正就是沒有朴子夜市的好吃啦!





我點了一份東港炸魷魚大隻50元,但是好薄喔!建議大家要吃就點超大100元的,才能吃出魷魚口感喔!




這家小叮噹牛排一直有長長的排隊人龍,但我這次沒吃,原因是吃了就吃不下其他的了...


這家阿玉雞腳也是人很多,我也沒買,原因是想買夥計之家鴨肉冬粉的滷味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