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51勞動節,中午請一個小時來吃這個沒吃過的石二鍋,請了一個小時若還排不到位子的話,那....我就不吃了!哈哈!當然是排的到啊!東西一上桌我忙著拍照,等到拍完要吃的時候,友人已經狼吞虎嚥的吃一會了,所以不只石二鍋的服務人員忙,我感覺我比他們都還要忙呢!石二鍋的服務是沒話說啦!但火鍋料可否少一點多加點青菜類,這樣就100分了啦!


店家資訊在名片上



11點開始拿號碼牌,但11:30才開始帶位喔!(不能打電話訂位喔!人要當場來拿號碼牌!所以若你要確保11:30就吃的到的話,最好提前11:15一定要來拿號碼牌~)


早上11點就到了(為了吃請假1小時),拿到的號碼牌是2號!總該有位子了吧!


門口


吃完約12:50門口一堆侯位的人喔!


環境,我覺得桌面有點小,東西有點放不下的感覺!




一人點鴨一人點牛雞再來分享~所以鴨牛雞都吃到了喲~




桌墊紙,上面有鍋類及單點及活動訊息~



工作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有炒過的石頭火鍋底~也就是先炒過洋葱比較香啦!


放入高湯


菜盤金水~火鍋料我只喜歡那顆香菇貢丸+豆腐,其他的米血+蟹條+黑輪我都不愛~但所有的青菜類我都愛極了~


櫻桃鴨肉,嗯~肉質還不錯!


牛雞雙拼,也還可以!


一碗飯+烏龍麵



看起來很豐富吼~







檸檬冬瓜茶,太冰了~




醬料,要加多少就加多少喔!







吃不完外帶,隔天中午吃~還有我的檸檬冬瓜茶整杯都沒喝也打包~服務人員還問要不要加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