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桃園夜市來,桃園夜市是在巷子裡頭,大概是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中正一街、正康二街及北埔路圍成一方形路線,停車可以停到巷內(免停車費),但要注意別擋到人家的出入口喔!這次吃了好幾家,臭狀元是我的第一名喔!喜愛的程度接下來按順序排~




臭狀元麻辣臭豆腐60元(小辣),我覺得好吃到一回來又想吃了,尤其是看到相片,喔!想吃極了!味道很入味,小辣的辣度剛剛好,雖然一旁的男生一直喊辣,但我覺得若微辣就不夠味了,臭豆腐相當的順口,吃第一口會想再一直吃下去!這家其實沒在行程中,是經過看到人潮多,所以忍不住就進去吃了,還好沒讓我失望!而且是位居第一呢!







木瓜牛奶50元+金桔檸檬40元,每次到夜市必點飲料就是金桔檸檬,因為解渴,但聽說糖份不少,所以都叫半糖,減低罪惡感,而友人點的木瓜牛奶濃得不得了呢!



阿財鍋貼十顆50元,這家也是人潮洶湧,很多學生喔!鍋貼不小顆,但有一點點油,我吃了三顆,因為還要吃別的,友人吃了七顆,他說愈吃愈好吃喔!



現炸大魷魚80元,這也是臨時買的,因為被那隻大魷魚給吸引了,也太大隻了吧!看起來粉比較不厚,所以就買了,但冷了之後就較遜一點了!




滷味120元(大腸+豬耳朵+王子麵+米血+豆干+高麗菜),友人不知那根筋不對,一個人吃的叫了那麼多樣,尤其是帶到住的地方時,好像沒想像中的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