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來到桃園一定要再來嚐嚐臭狀元的臭豆腐鍋啦!第一次的食記【食記-桃園】桃園夜市(臭狀元+果汁+阿財鍋貼+炸大魷魚+滷味) ,對的~就為了這一鍋啦!對我來說,其他的只是配角喔!平日果然人較少,走起夜市輕鬆多了喔!順便提一下,夜市裡的果汁也太貴了吧!一杯香蕉牛奶居然要五十元,南部頂多三十五元,哎!還是有差啦!


臭狀元綜合牛肉鍋130元,上次只吃臭豆腐鍋而已,這次吃綜合的~為了友人不吃辣改吃微辣,有點不過癮,但吃完後友人說不夠辣,哇咧!綜合鍋裡面有高麗菜+貢丸+臭豆腐+金針菇+鴨血+牛肉片+香菇,料真是不少,二人吃剛好,還可以吃別的,一人吃會很飽喔!湯頭依然那麼的迷人~



生炒花枝羹60元  蚵仔煎50元,說實在話生炒花枝羹比蚵仔煎好吃很多,對我來說,蚵仔煎煎的不夠恰(酥),醬料加太多(我不愛那個醬),而生炒花枝羹的花枝也太大塊了吧!但只有五塊,咬起來是脆的,也太好吃了吧!湯頭有洋葱的加持好甜喔!還有筍片也好吃,原本只點炒花枝羹,後來發現每個人都點一盤蚵仔煎,後悔啦!








吳記大腸包小腸50元,嗯~友人說還可以,我吃了一口還不錯,但我不會專程去吃這個!



妙香花生豆花30元,不會太甜,豆花算中等綿密啦!花生不會太軟有點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