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671.jpg
三年前的悅棧燒臘店三寶飯60元,現在已經漲到70元了,老板很厲害喔!我多久沒去買,老板都知道,真是觀察入微啊!老板很堅持,每份便當的烤鴨、燒肉或雞肉等,都是客人點餐之後再切,所以常常大排長龍~~~~~~~~~~~~~~~~~~這麼長!老板看到我都問我為何那麼久沒來?我說要等那麼久,很累啊!哈哈!老板也常常勸客人不要點三寶,因為要切很久就要等比較久,都說點雞腿飯比較快喔!有一次有個客人點了單點雞腿而且不切,老板大聲誇讚此客人說:這樣才乾脆才快嘛!我就是喜歡三寶飯啊!三寶飯的三寶隨老板調整,我比較喜歡烤鴨+燒肉+雞肉的組合,或者是臘腸也很好吃喔!自選三種配菜,若有秋刀魚或魷魚就完美了!



【食記-屏東】悅棧燒臘店

60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