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86號
電話:08-7350412
時間:週2~6:6:30~13:00 週日:7:00~12:45(週1休)


  哇塞~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極度恐怖的、吃的不太舒服的、全屏東市生意最好的假日早午餐,用人山人海或菜市場或盛況空前來形容六吋盤吃早午餐的人潮不為過喔!若下次還想來吃的話,我建議平日來享用會比較好一點,才有享受早餐悠閒的感覺!
  我們是坐在騎樓下的位置,有點熱~等少了玉米粒及水果的冷六吋拼盤等了1個小時就愈覺得更熱,在等了半小時的時候,巧遇退休的同事來外帶,和她聊了約十五分鐘後,她的外帶餐都做好了也離開了,我們的六吋拼盤郤還沒來,所以我當然覺得原味蛋餅比六吋拼盤好吃很多,等到要離開時進去室內上洗手間,發現室內的坐位是比較涼一點,但是店家用麥克風廣播請客人拿餐點的聲音,讓我感覺好吵喔!天啊!還好沒坐室內!我會覺得店家若幫客人送餐會好一點,至少要給客人安靜的用餐環境,但是生意都那麼好了,店家應該已經分身乏術了吧!

  個人吃了幾家拼盤,我還是認為高雄的wake up brunch比較合我口味~這店家才有像在吃早午餐,不是在打仗~嘻!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門口】以前是一家超市,可見得空間之大!門口停滿機車,其實周圍都停滿了汽車~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環境】騎樓一樣站滿排隊人潮~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環境】室內~恐不恐怖~那麼多的人!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菜單】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結帳單】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原味蛋餅20元】現煎的熱熱的,粉好吃喔!(和六吋拼盤比起來)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古早味鮮奶茶30元】還不錯~不會太甜!


【六吋盤晨間飲食館-六吋拼盤65元】這個六吋拼盤讓我們等了1個小時,誇不誇張~一上來時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結果我看別人的食記上的相片,發現少了玉米粒及水果,生菜只有幾片,雖然石蓮花還蠻特別的,一般早午餐店不會用這個,頓時還是感到品質不怎麼穩定,而且最~最~最~令人生氣的是,友人說不該冷的東西是冷的~嚇!蛋、薯條是冷的喔~好奇怪喔!這一盤到底是別人吃剩下的,還是店家疏忽忘了放呢?還是忘在一邊很久?令人不解?我只能說運氣不好,第1次去吃就踫到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