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7號
電話:07-3345333
時間:10:00~22:00


  最近不知為什麼?好想吃紅豆薏仁湯之類的甜品喔!我想到了啦!自從吃了阿美綠豆湯之後啦!一直思思念念的~從31號餐廳用餐後,順路到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外帶回家,哈哈~終於買到我想吃的紅豆薏仁湯了,一買到時並沒有馬上吃,因為在31號餐廳吃的很飽,原本想要隔天再吃的,可是實在是好想吃喔!回到家後約八點半才吃的下去,吃的第1口感到相當滿足(不會甜,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不甜的紅豆薏仁湯),你說說看,我這樣下去要如何減肥啦!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門口】
外觀的綠色綠到底~遠遠看就知道了!外面有好多人坐在位子上吃,同時外帶等待的人也不少!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排隊人潮】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名片+菜單】有買十杯送一杯的優惠,我也很想要,因為我是很會貪小便宜的人,可是我若買十杯好像太多了吃不完!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外帶結帳單】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包裝】標示的很清楚喔!不怕拿錯!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包裝】設計自家有特色的紙杯~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紅豆薏仁湯】你看看..你看看..,粒粒分明口感佳,還有那個白白的QQ,真是賞心悅目又好吃了啦!



【慶中街綠豆湯(光華店)-綠豆薏仁湯】現在看到這相片,又好想吃喔~我要吃!我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