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牛排屏東店-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595號
電話:08-7337222


  哎喲喲~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今年是什麼年啊!居然有情人節大餐可以吃,真的是..........有............鬼!哈哈~有得吃就不錯了啦!但是情人節當天吃完餐後居然就感冒了,隔天就去看醫生了,這個情人節大餐很有可能有人下..........重本,我啊!就是不能吃太好啦!不過西堤的服務真是沒話說(有幫忙鴨胸及雞腿去骨喔!而且也一直來詢問是否滿意或改進的地方~),店內過情人節的氣氛也是很足喔!


【西堤牛排屏東店-名片】

【西堤牛排屏東店-爆米花】免錢的爆米花,因為人爆多,所以西堤給個爆米花吃吃~意思是稍等一下~


【西堤牛排屏東店-開胃菜】鮮蝦蘆筍,排得很美喔!酸酸的滋味也不錯!


【西堤牛排屏東店-開胃菜】開味雙重奏,這一張相片是友人拍的,實在是...右邊是紅酒凍,左邊白色的醬是沙拉醬,也是有一點酸,但是內容物不知是什麼!

【西堤牛排屏東店-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起司味道很濃,沾著麵包吃還不錯吃!剛開始很餓,一口接一口很順口!我吃了四五片麵包喔!



【西堤牛排屏東店-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這個份量還蠻大個的,友人說這個還好,我是覺得上面那一層牛肉饀味道很濃,應該是燉牛肉+洋葱等..所做成的饀吧!下面的丹麥餅,說實話我不愛吃餅~


【西堤牛排屏東店-沙拉】時鮮水果沙拉,就是水果+沙拉嘛~


【西堤牛排屏東店-沙拉】鮮蝦洋芋沙拉,裡面有蝦卵喔~口感很特別也很清爽!


【西堤牛排屏東店-湯】杏鮑菇南瓜濃湯,我就敗在這個之下(別誤會不是不好吃的意思),因為很好吃,但吃完這個濃湯之後就吃不下了~


【西堤牛排屏東店-湯】蔬菜牛肉湯,友人說清爽不油膩~不過和我家老大的牛肉湯比起來差很多!(我家老大的牛肉湯是天下第一湯)


【西堤牛排屏東店-沙瓦】酸酸解膩~


【西堤牛排屏東店-主餐】海陸雙拼,雞+魚,雞肉現烤有肉汁,表皮脆脆的~魚的話,我覺得還好,魚並沒有很大塊,魚的下面有芋泥做底,我覺得魚大塊一點比芋泥墊底來得好~


【西堤牛排屏東店-主餐】法式鴨胸,這個不簡單喔!也是外酥內嫩,鴨肉不柴喔!這道菜有真功夫!



【西堤牛排屏東店-甜點】法式布蕾,友人點的,我吃了一口,上面一層烤的酥皮很特別~


【西堤牛排屏東店-甜點】咖啡戀上巧克力,咖啡應該放得不少,巧克力甜而不膩~


【西堤牛排屏東店-飲料】玫瑰森林~普普



【西堤牛排屏東店-飲料】伯爵奶茶~不是用鮮奶就差很多,價錢算中上價位,是否考慮用鮮奶呢?



【西堤牛排屏東店-白開水】


【西堤牛排屏東店-入會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