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臭豆腐-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65號
電話:05-5331296
時間:11:00~20:00


  原本就對臭豆腐有興趣的我,看到別人食記寫了這家大陸臭豆腐,當然要來試試啊!反正友人有GPS找路就比較沒有什麼問題,外觀看起來不顯眼,但是裡面別有洞天喔!坐滿了人~當天也是沒有位子可以坐了,看到有一個客人快吃完了,就有意無意的在旁邊靜靜等待,但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是否可以併桌?併桌之後還問人家什麼是這家的招牌,那個客人應該是在地人,他的回覆是,炒麻辣臭豆腐,還有臭豆腐炒飯,結果問了也是白問,我決定吃油炸臭豆腐,因為我想可以和別家比較~哈哈!我的耳朵真硬呢!(下次來再試嘛!)


【大陸臭豆腐-門口】沒有注意看一定會錯過!


【大陸臭豆腐-環境】店不大但坐不少人喔!


【大陸臭豆腐-菜單】每樣都想吃!價錢還好~



【大陸臭豆腐-油炸臭豆腐45元】主角來了,這個臭豆腐的外皮有酥,但裡面是紮實的,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偏好嫩一點的~也許炒的會好吃一點!泡菜還不錯,不會太酸可解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