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輝行仙草豆花-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58號
電話:03-4917839


  吃完牛肉麵真是渴死我了(太鹹了啦!),想吃個八寶冰之類的,在附近有這一家仙草豆花冰之類的,所以就飛奔而至,我和友人點了豆漿豆花一吃下去,就像是乾旱的地上下了一陣雨似的,好.....涼......爽......喔!哈哈~


【上輝行仙草豆花-門口】


【上輝行仙草豆花-環境】






【上輝行仙草豆花-菜單】



【上輝行仙草豆花-枝仔冰25元】一支紅豆一支忘了是什麼,紅豆好多喔!不過一支25元不算便宜喔!


【上輝行仙草豆花-傳統綜合糖水豆花35元】我沒吃,但看起來就是一個字『涼』~


【上輝行仙草豆花-豆漿豆花50元】我和友人合點一碗,不會太甜,豆花是屬於那種帶有布丁的感覺的豆花,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我比較愛傳統豆花,加上的配料有蓮子花生芋圓,不錯吃!

arrow
arrow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