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61號
電話:08-7375898
時間:11:30~14:00  17:30~22:00


  不公平~不公平~為何我的生日二人才吃一份品田咖哩豬排而已,為何友人就可以吃這個(雖然我也有吃,但是由我請客的!嗚~),哇哇哇~哎啊!人家是皇帝的命嘛!哈哈~早上11:25就到了,已經有一些人在等待區等待入座,我想這些人應該都有訂位吧!但發現並沒有坐滿,因為還有二樓,一樓曾經坐滿過,吃到快到下午2點時店家以廣播方式告知用餐時間已到,真有趣呢!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名片】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門口】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有些什麼料理喔!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環境】佈置的相當不錯~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現作料理類別】只有一個肚子而已~眼睛看到那麼多料理卻吃不下!哎~老囉!


蒙古烤肉秘笈~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日本料理】平常不吃生魚片的我都吃了,因為要撈一點本回來,吃了之後仍覺得不習慣,所以也吃不出好不好吃,手捲裡面沒有飯,吃了比較不會飽!




右上角的豬腳很Q很好吃喔~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法式排餐】我們點了一份牛排一份雞排,牛排不老比較好吃,雞排則比較沒有味道,要沾醬才好吃,不過燒燒的現煎的就是不一樣!感覺很有價值!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清蒸燒烤等】這一區我們吃比較多,烤香魚各吃3尾,清蒸時魚各吃1尾,魚下巴及杏鮑菇只各烤了一盤~都不錯吃喔!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蒙古烤肉】我們只BBQ了一碗而已,最主要是看到了蕃茄,忍不住才弄的,醬汁加的不多,因為不想吃太鹹,但加了些高麗菜及洋葱很甘甜喔!再加了九層塔好香喔!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中西熱食】哇!豆酥鱈魚超級好吃的啦!友人吃了宮保雙鮮也還可以,還有綠蠔也不錯!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開胃冷盤】這一區只小試了涼拌南瓜、油雞、花枝而已!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沙拉水果】蝦子我吃了15尾吧!我覺得有新鮮,加上五味醬好吃極了~那隻螃蟹看起來很大隻但沒什麼肉,友人點了螺及魚皮~





【田園百匯美食餐廳-蛋糕甜點麵包冰淇淋飲料】這一區我喝了鳯梨汁及金桔汁,水果吃最多是奇異果,冰淇淋也吃了一點點,嗯~還好啦!肚子裝不下了,所以蛋糕奶酪八寶冰都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