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粉-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213號


  友人很早之前就說這家越南河粉~粉好吃!!終於前往嚐嚐,從店外看進去實在是有點猶豫,不曉得為何看起來暗暗的,但一進去人好多喔!不要被外表給矇蔽了喔!有許多越南人前往,可見得這家越南河粉很道地喔!


【越南河粉-門口】




【越南河粉-菜單】


【越南河粉-配料】檸檬辣椒一定都會有~




【越南河粉-海鮮河粉70元】我點的~讓我意外的是,湯底很清淡清甜,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又酸又辣,結果和泰式河粉完全不一樣喔!要酸要辣要自己加,哈哈~而所謂的海鮮只有蝦子喔!我有加一點檸檬,也是吃不太出來~





【越南河粉-豬肉河粉50元】友人點的,其實和海鮮河粉是一樣的湯喔~只是沒有蝦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