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我娘)抓了一把不小把的葱,說是她種的喔!菜園在朋友家,到底是誰種的,哈哈~回到家就說要包水餃,因為朋友又給她一顆高麗菜,隔天買了豬肉就可以包了,結果呢?我正在看燈會接到老大的電話叮嚀說:若早點回到家要包水餃!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多了,母女倆把水餃包好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再煎一下煎餃試吃一下,快要十一點半了,還真認真呢!


老大弄的水餃內饀,真是寶刀未老啊!



我用心包的水餃,我有練過喔!(以前和麵店老板偷學的)


驗收成果,還真不錯呢!接下來的日大概都要吃水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