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周)燒肉飯潮州店位於新生路上(中華電信對面)的三角窗,其實已經吃了不少次,一直忘了寫,有時候吃完才想到跟本沒拍照,哈哈~生意算是不錯,但我覺得點餐及送餐的順序似乎有時候會搞錯,我曾經看到有其他客人點餐點到很火大,店家的小姐也流下委曲的淚,我覺得店家可以改進一下喔~


門口



菜單


燒肉飯(小)35元,這一碗害死人的飯,原本不吃飯的我,聞到燒肉的香味不由得也叫了一碗來吃,對減肥的人不是犯了大忌嗎?但是好吃啊!上面的薑片及小黃瓜我也很愛!


滷虱目魚肚70元,嗯~友人說有點過鹹,我覺得還好啦!豆鼓的味道很濃~



燙大陸妹30元,不會很大盤,但調味調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