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年沒來了,真的假的!我能夠忍那麼久沒來吃,真是奇怪了!早上帶我家老大去看中醫,中午就來這裡用餐囉!不過奇怪喔~居然只我們這一桌,三個人點三樣菜二碗飯而已,因為有免費的飲料,所以沒點湯,不過也是吃的相當的飽囉!


想要知道新亞熱帶主廚私房菜店家資訊,可進入我的初訪二訪三訪N訪另N訪喔!

這次的菜單



老闆推薦的海裡的土虱,叫什麼魚我忘了,一份二隻180元,我覺得要不是有薑+葱+蒜頭的話,會有一點腥,但還不錯吃啦!


柳松菇燴高麗菜120元,高麗菜好吃極了,好清甜喔!


客家小炒120元,這次炒的客家小炒又不太一樣了,但是我覺得上次的比較好吃,那個蒜頭不辣真好吃,多吃點蒜頭對人體有益喔!


免費飲料,桔子+檸檬+香芧,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