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臭豆腐對我來說超對味的,東西都是現做現炸的,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尤其是阿場元寶也太好吃了吧!我愛上它了啦~(平價一點我更愛,學生族群會更多喔!)不過停車要傷一點腦筋喔!


名片(有地址電話菜單時間)




門口


菜單



點菜內容


打卡送飲料活動(冷泡茶不大罐,但心意到!吃臭豆腐喝冷泡茶特別讚~)



環境


脆皮臭豆腐45元,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貴,要是平價一點,我可能會天天報到喔!因為臭豆腐外酥內嫩,一口咬下湯汁就流下來,沒有臭油味,泡菜稍甜但我喜歡~


阿場元寶60元,有六顆一顆10元,不得不稱讚一下,吃起來好順口喔~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了,以前在某家吃過但不合我味,這裡的太棒了~



麻辣鴨血泡麵65元(沒看到鴨血對不對?因為我把鴨血換成臭豆腐了~),湯看起來白白的一點都不辣對不對?大錯特錯喔!吃起來會辣會麻喔~但湯喝起來不會不舒服!裡面有滷蛋一顆+臭豆腐+蛤蜊+高麗菜+泡麵+魚板+丸子+黑輪之類的,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