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埔的簡餐店不多,從網路食記得知這家新開的茉阿那,當然要來試試囉!順便請友人吃一餐,以表達感謝之意,約六點到,有二桌客人,有些桌上放有預約的牌子,看起來生意不錯,過了一會兒人不少喔!我們坐的座位有點冷,因為冷氣孔在正上方~送上二杯冰的白開水時,我請服務人員換成溫的,服務的不錯喔!


名片(電話地址)



門口,看進去有一種很溫馨舒適家的感覺~




環境,裡面我更喜歡了,不複雜但很有格調!我家也想弄成這樣!





菜單









蒲燒鯛魚丼99元,偶點的,沒想到蒲燒鯛魚這麼對我的口味,很下飯很香不小塊,但配菜有點...若換成青菜會更好,湯是味噌豆腐湯,份量十足,對我來說啦!飯很好吃!




日式照燒雞肉套餐200元,友人點的,我比較不喜歡這種照燒雞肉,因為吃起來軟軟的,我喜歡吃起來外皮有酥脆感的雞肉,配菜還不錯,湯也是味噌豆腐湯~



所附飲料-紅茶,我不得不說店家很用心,因為器具很講究,感覺起來很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