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假帶我家老大來吃,因為我家老大沒吃過蔡家麵館,熗鍋麵也好久沒吃了,結果下午五點就到了,店裡的燈都還沒開呢!老板看到我們趕快把燈打開,問了一下其實五點就開始了,但沒有人進入就先不開燈,老板真的很省電,先開我們這一桌的燈而已,哈哈~吃的真有氣氛呢!才過一會就一堆人進來了~


之前的食記-->【食記-屏東】蔡家麵館(N訪)


小菜(花生)30元,花生很大顆,吃起來有點小脆!


小菜(涼拌洋葱)30元,洋葱還有一點點辣,不過和豆皮一起吃起來還蠻對味的~


熗鍋麵90元,一個人絶對吃不完,二人吃剛剛好,麵條咬起來有口感應該是手工的吧!我喜歡~不過湯頭超過我要的辣及酸,我家老大嫌太酸也太辣,配料還不少喔!每人桌上都有一碗,算是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