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城傳統美食-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電話:07-5884521
時間:10:00~22:00


  從幾米展出來後,就找尋這一家食尚玩家曾經有介紹過的舊城傳統美食,利用友人的GPS,很快的大約下午四點半就找到了,友人似乎已經餓慘了,因為早上約11點半在屏東吃的六吋盤份量並不多,所以兩人很早就吃晚餐了,不過這些相片拍的有點朦,因為我的相機在幾米展操了2小時操到沒電,所以借用友人的相機,哎!相機怎麼都調不好,對不起囉!勉強看一下吧!
  內用及外帶的人潮不斷,一直有人在排隊,消費的金額算是平價,東西也不錯吃,送餐動作也快,難怪生意那麼好!還好停車也不算太難停~



【舊城傳統美食-門口】一直有排隊的人潮




【舊城傳統美食-環境】坐位還蠻多的,室外也有幾個坐位,但總是坐滿的~服務人員送餐及收錢的動作很迅速確實喔!


【舊城傳統美食-米血+貢丸=20元】友人點的我沒吃(因為我不愛吃這個),他說還不錯!餓了都好吃嘛!


【舊城傳統美食-豬血小腸湯+蚵嗲+黑輪=70元】各為單價多少就沒問了~
豬血小腸湯不會油,豬血及小腸很新鮮是Q的,沒有腥味,份量不少!
蚵嗲吃不出有蚵仔,但高麗菜很清甜有薑味,不會很大個!(我的第1名)
黑輪出乎意料的好吃,酥酥香香的吃起來有口感!
那個沾醬有點辣辣的,有加分的效果~




【舊城傳統美食-炸地瓜20元】份量很多,地瓜有本身的甜味,外皮酥脆!地瓜應該是先蒸熟做成餅狀再沾粉下去炸的~


【舊城傳統美食-玉米20元】好大一支玉米,吃起來不會太硬,友人吃的速速叫!吃到渾然忘我,很滿意的樣子!友人超愛吃玉米的~


【舊城傳統美食-免費清湯】雖然免錢,但湯頭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