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樂麵食館食記-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541號
電話:08-7782066
時間:17:00~21:00(週6休)


  每次經過這條路,看到這家多樂麵食館人還蠻多的,幾乎都坐滿,心想有一天要來吃吃看,所以不如就今天吧!果然仍就是人滿滿的,室內的坐位都坐滿了,剛有有2個人吃完要離開,店家主動把位置弄好請我們坐下來,服務還不錯!所以第一印象就不錯了~
  一坐下來,發現週圍全部都是學生,而且這些學生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一樣,自己倒免費的紅茶邊吃飯邊喝紅茶邊聊天,聊的還蠻起勁的聲音似乎有點太大聲了一點,哈~我覺得學生愛來這裡用餐的原因是,內埔的麵店環境一般沒這裡好,因為這裡室內有冷氣,有免費的冰紅茶,有免費的清湯,份量又足,價錢又屬平價,環境又乾淨清爽,連我都覺得可以再來吃吃別的看看呢!下次要吃吃看拌麵類!


【多樂麵食館食記-門口】



【多樂麵食館食記-門口】外面也有坐位



【多樂麵食館食記-環境】店家桌子很特別,是裁縫車的桌子,桌腳是但桌面就把裁縫車拿起來當成餐桌,裡面坐位約可坐20幾個人,室內面積不大~稍微有點小佈置,左邊那一幅畫就是幾米的畫作!有藝術的氛圍喔!


【多樂麵食館食記-菜單】算平價,學生消費價!還有免費的紅茶及清湯喔!






【多樂麵食館食記-辣醬】小心~粉辣喔!所以很夠味~我是一定要吃吃看的,但加的有點太辣了~


【多樂麵食館食記-燙青菜30元】份量不少~味道平平!應該要再燙一下比較剛好軟!


【多樂麵食館食記-紅油抄手40元10顆】就是乾餛飩,和一般的餛飩差不多,皮是薄的,不過店家煮的不會太爛內饀的肉還可以,若要吃辣要自己加,還不錯吃啦!還不至於會吃膩,可是我還是覺得宜景園餐廳的紅油抄手比較好吃,因為我喜歡比較Q的外皮~


【多樂麵食館食記-麻醬乾麵40元】味道調的還不錯麻醬蠻香的,麵屬於手工麵吧!我有吃了一口,QQ的不錯吃!


【多樂麵食館食記-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