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悟饕池上飯包-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089-862326


  說實在的,若只是吃名聲的,我可能只吃這一次,當我們點餐時,也等了一下子,若是當場做的,讓我們等了一下也是應該的,但飯包應該要是熱的啊!像名片上所寫的~飯包給出外人吃的,一定要用心做,但也一定要是熱的~有啦!有一鍋湯是熱的,無限供應喔!


【悟饕池上飯包-名片】




【悟饕池上飯包-門口】


【悟饕池上飯包-點菜區】



【悟饕池上飯包-環境】一大堆人2點多在吃飯包~


【悟饕池上飯包-鐵路懷舊飯包80元】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還好耶~飯包不是很熱,已經犯了我的大忌,因為我最討厭吃冷的東西,更何況這個飯包一個80元喔,不便宜!在屏東80元可以吃到一個不但熱騰騰菜又多的便當了~上面那塊排骨算是醃的有入味,但是其他的配菜~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冷的~又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