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忠排骨飯-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60號
電話:08-7231226
網址:http://www.jengjong.tidi.tw/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從55元的正忠排骨飯吃到現在的65元,65元的燒雞腿飯到75元,消費的水準一直在提昇,還好基本工資也有調整,上次吃的時候燒雞腿飯才70元,沒想到才一陣子沒吃又漲了五元了~我很少會在店家裡吃,通常都是外帶比較多,每每經過看到裡面坐的滿滿的人,生意之好咧~(正忠總共有20幾家連鎖店,南中北都有喔!生意好不是沒道理的,可進入網址看看~)在店家裡吃還有免費喝到飽的湯及飲料,外帶的人也可以去外帶湯及飲料,但我很少去拿,因為嫌麻煩啦!
  每次只要我想吃雞腿,我就會想吃正忠的燒雞腿.......流口水中~~~喔!寫著寫著現在又想吃了啦!



【正忠排骨飯-名片菜單】


【正忠排骨飯-門口】紅色的招牌很明顯~



【正忠排骨飯-提袋】


【正忠排骨飯-便當盒】


【正忠排骨飯-燒雞腿飯75元】自選三樣菜,咖哩馬鈴薯+紅蘿蔔炒蛋+長年菜,這三樣菜都是我喜歡的菜,我真是廢話,自選當然選自己愛吃的~哈!不過這三樣菜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喔!飯軟硬適中,若要小菜(蘿蔔乾)及醬汁放在飯上要事先向服務的小姐說,否則只會只有白飯而已喔!


【正忠排骨飯-燒雞腿】亮晶晶的主角,非吃不可~燒雞腿上面塗有一層獨特的醬汁,烤起來好香好吸引人喔~其實我真正想吃的只是雞腿而已啦!其他的菜及飯只是順便而已,若只買雞腿就要55元(現在應該漲到60元了吧!),等於菜及飯只要15元,所以當然要連飯菜一起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