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華客家菜-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潭頭村潭頭路283-2號
電話:08-7236823
時間:10:00~14:30 16:30~20:00


  這家是隨機找的店家,一進門店家來點菜時,因為我和友人第一次來這個店家,所以我就問這裡的招牌菜是什麼?店家服務很親切很熱情的介紹招牌菜並且不會故意挑貴的講喔!店家回答:鹹湯圓、薑絲炒大腸、紅燒豬腳...所以我和友人就點了這些(友人加點白飯一碗-飯控),但剛好紅燒豬腳賣完了,下次再來吃吧!我和友人到店家時,總共有三桌(包含我這桌),其中一桌兩個人點鹹湯圓而已,另一桌一個人點餛飩湯+炒飯,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人喔~我發現這店家的東西看起來其貎不揚(涼拌過貓及鹹湯圓),但不錯吃!


【桂華客家菜-門口】
是一般的住家,但房子很大喔!(不好意思!拍得有點朦喔!)



【桂華客家菜-環境】



【桂華客家菜-菜單】有一些有價格,有一些沒寫價格喔!有一些我有問價格還算平價啦!



【桂華客家菜-鹹湯圓35元】這個鹹湯圓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湯圓包的饀很夠味喔!裡面應該是蝦米+豬肉+香菇之類吧!有六顆不算小顆,真的很有客家風味,湯頭也不錯,老板說加一些胡椒粉更好吃,所以我有加,真的另有一番滋味喔!這個我下次還會再點~


【桂華客家菜-薑絲炒大腸100元】這個我就不會再點了,因為大腸咬不爛,我還問老板說:這個大腸咬不爛算正常嗎?店家回答說:會嗎?是喔?我在想是因為炒的不夠嗎?還是....味道是有酸啦!但是...下次點別的好了!


【桂華客家菜-涼拌過貓20元】喔!我沒想到這個涼拌過貓這麼好吃,很合我的口味,因為過貓燙過+醋醬油香油之類的吧!很簡單很便宜但好爽口喔!我好喜歡~(第1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