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東台米苔目-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089-348952


  兩個人只點一碗米苔目,當然要和人併桌囉!和我們併桌的客人應該是大陸同胞喔!我看他們也只是點米苔目而已,不過看他們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應該也只能吃的下米苔目,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大陸口音還挺有趣的~平時我會說佷有趣,想起他們就會說挺有趣的,哈哈哈~


【老東台米苔目-門口】


【老東台米苔目-開放式廚房】


【老東台米苔目-環境】人山人海~


【老東台米苔目-菜單】除了米苔目、米粉及担仔麵及湯類小份的35元還算平價外,其餘小菜都要50元喔!(尤其是韮菜豆芽居然也要50元,啊喲~)


【老東台米苔目-米苔目35元】友人要吃的,這裡的米苔目比較小條,送來時我還以為是麵,還說服務生送錯了,搞了半天這個就是米苔目啦!友人愛吃這個,我是還好啦!我覺得屏東內埔的米苔目還比較好吃呢!(比較粗)唯一特別之處就是放柴魚片比較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