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34號
電話:08-7321370
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喔~但是是兩人叫一份,店家並未規定每個人都要點喔!所以在不太餓的狀況下就叫了一份餐,吃到最後真的很飽,因為有兌換會員禮及生日禮,再加上店家大方的給一份生日驚喜禮,還有店家貼心的服務一直叫我們續飯及續高麗菜的情形下,還頻頻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我只能說不飽也難喔!我感覺店家服務真的是100分喔!所以下次還會想去~(咖哩醬要是能續,那就配飯配到肚子爆炸吧!)


【品田牧場-名片】


【品田牧場-門口】


【品田牧場-環境】裝潢擺設真是非常用心,我非常的喜歡!簡簡單單光線柔和,廁所也很特別喔!




【品田牧場-菜單】





【品田牧場-點菜單】



【品田牧場-熱麥茶】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先倒個熱麥茶,喝了真舒服呢!


【品田牧場-沾醬】


【品田牧場-DIY磨芝麻】


【品田牧場-前菜】


【品田牧場-副餐】高麗菜絲


【品田牧場-前菜】春漾果香沙拉-就一般般的~


【品田牧場-前菜】采蔬鮮蝦捲-這個味道很特別,我不太會形容,但我覺得好吃清爽~


【品田牧場-主菜】沙朗豬肉咖哩


【品田牧場-主菜】沙朗豬肉-豬肉和裹粉大約是一樣的厚~肉不會太柴!





【品田牧場-主菜】咖哩+日出月光米飯-咖哩醬很香濃很下飯,米不會太爛有點Q度,不錯吃!


【品田牧場-副餐】鮮魚味噌湯-裡面真的有魚肉喔!味噌味道不會太濃!



【品田牧場-副餐】蘋果冰醋-普普




【品田牧場-副餐】金針菇茶碗蒸-也普普




【品田牧場-飲料+甜點】水果茶+果漾鮮奶酪-水果茶也很平民,奶酪倒是奶味很重!還可以!




【品田牧場-網路會員禮】莎莎酥炸豚-這個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剛炸起來燒燒裡面的豬肉也很嫩,沾莎莎醬酸酸的不錯吃!也有可能是因為不用錢,哈哈哈~



【品田牧場-生日禮】品田給我的驚喜-覆盆子慕斯-本以為只有送蘋果冰醋而已,後來服務人員微笑的送上這個,我好高興喔!因為是一個驚喜喔!吃得口裡甜滋滋+心裡喜滋滋的~





【品田牧場-生日禮】蘋果冰醋一壺-這個反而我比較不愛,又不能換別的,但還是喝下去囉!解解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