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南投台中-寶島八卦之旅 )寶島時代村位於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http://www.twtimes.tw/,就是草鞋墩觀光夜市旁,原本好像是超市改建的,一到寶島時代村時才9:30,沒想到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我在想星期一會比較少人,但是沒有喔!到了約11點時一群人進來了,應該是遊覽車吧!這個點已經變成非常夯的點了,星期日我們不敢進來,因為怕人山人海,但星期一也沒好到那裡去,也是很多人喔!
  裡面確實有許多懷舊復古的東西和場景喔!看的出很用心!進入的門票是150元可抵消費100元,還不錯啦!最少還可以抵消費,促進裡面的商店消費,又可以收到50元的門票,這樣才能生存啊!目前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我只會來一次看看就好!
  很巧的一件事喔!前一天晚上先到夜市時,一下車就看見小潘潘和她的先生,他們剛好來巡視吧!我想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因為他們的車子一到向我這邊閃大燈,示意要服務人員知道他們來了,我也看到了,後來其他的一些遊客也看到了,好多人都前去拍照,真是有趣!哈哈~真是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