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寶看完二輪電影後,肚子快餓扁了啦!所以就在旁邊的屏東夜市吃下午茶+晚飯,因為大約下午14:30開始吃第一家,阿狗切仔擔在屏東夜市內已經很久了,這一次也不是第一次吃,但為第一次寫食記,下午的屏東夜市比較不擁擠喔!有些店家要比較晚才開!








大約有二個店面喔!因為生意好所以店面大~



店家人手不少喔!



環境



內圓(啊~我忘了多少錢?),這個肉圓外皮有些Q,不會像其他屏東肉圓一樣軟軟的,我比較喜歡吃起來有咬勁的,所以愛好北部的肉圓,但這肉圓還不錯,裡的的肉吃起來也蠻香的~



黑白切(可能每樣30吧),友人怕我吃不飽,一次點了三樣,哇!也太多了吧!我吃最多的是白蘿蔔,還算清甜!其他的沒吃,但看友人吃的欲罷不能,想必有好吃之處!




養生菜(30元),這個燙青菜我最喜歡,因為吃起來不會太老,菜葉嫩嫩的,很順口~



清湯(免錢),不要小看這個清湯,應該是大骨熬的,不用錢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