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新開的泰式料理店,位於屏東縣潮州鎮中洲路197號,就是在潮州夜市裡,在我印象中潮州好像沒有泰式料理的店家,只要一提到泰式料理我是一定要來試看看囉!先點二道菜試試,我覺得要在潮州生存下去,不外乎價格要平價或大碗,但可能是新的店家,好像還沒想到那麼多喔~不過老板很客氣喔!其實菜單可以參考一下別家泰式料理啦!如下,會比較有吃泰式料理的FU~
【食記-三民】帽子泰式餐工坊
【食記-台中】泰國小吃店 (三訪)

【食記-新興】泰國料理小吃店

 



門口


環境


菜單(相片看起來每樣都好吃~流口水!)




泰式炒河粉(海鮮)80元,河粉也太Q了吧!蝦子有三隻、花枝好像有三四塊小塊的,嗯~至於辣,一點都沒辣,我有勾選辣喔!但沒煮辣,實在是不太像泰式河粉,但炒功了得,因為條條分明,花生粉我還是第一次加呢!檸檬擠下去之後味道有比較像一點了,但就是很氣它沒辣,我自己加了一點店家準備的辣醬也還是不辣,就在不辣中哀怨的吃完~



涼拌海鮮泡麵100元,這一道有酸微辣很爽口,但是份量不是太多,男生吃不飽啦!100元我覺得小貴了一些,尤其是份量實在是....也是三隻蝦+三四塊花枝+洋葱+泡麵+芹菜+蕃茄,嗯~這道下次要考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