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開的店,我是衝著臭臭鍋來的,結果~沒有臭豆腐了,所以也沒有臭臭鍋,心不甘情不願的點了海鮮豆腐鍋,沒有臭臭鍋就是沒勁啦!哈哈~當天也是第一桌客人,但有兩人站在外面好像要外帶,有等了一下子,因為還沒準備好~第一次來沒點一鍋一燒,下次再說!


名片(電話地址時間)



門口


環境



冰淇淋區(無限供應),有一點小甜~


醬料區


飲料(無限供應),這次我沒喝~友人喝了說普普!碳酸飲料我不愛!


菜單,種類不少喔!



白飯(無限供應),就算無限供應,但也只吃的下一小碗而已啊~


沙茶豬肉鍋120元,友人點的當然說好吃囉!


海鮮豆腐鍋100元,我點的,火鍋料太多,我不喜歡火鍋料啦~最主要是沒有臭臭鍋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