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聞全面九折到9/10,所以要趕快再來嚐嚐未點過的東西,除了九折還有可樂飲料喝到飽(之前沒有),這次是第三次來了【食記-屏東】阿場ㄔ豆腐(二訪) ,今晚是吃七夕小餐,一進門居然只有我們這一桌,怪了~之前生意很好啊!可能是七夕大家都去吃大餐了,還好要走時有進來了幾桌!


門口布條~九折+可樂飲料喝到飽


這次點的,只有阿場元寶有吃過~打九折約省了二十元喔!其實我覺得打折之後的價格比較合理啦!


招牌鍋燒意麵65元(再打九折)約60元,這種炸的意麵我比較不愛,裡面的料倒不少!有一顆滷蛋+蛤蜊4顆+高麗菜+丸子火鍋料~


小辣-清蒸臭豆腐70元(再打九折)約63元,這道原本我抱著很大的希望,可是為何我吃起來只有鹹的味道沒有香的味道及臭豆腐的味道呢?也沒辣?嗯~不太合我的口味!


阿場元寶60元(再打九折)約54元,之前就吃過了,讚!



飲料喝到飽,但我個人不太喜歡氣泡飲料,我還是喜歡之前打卡送的冷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