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川壽司屋-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158號
電話:0981466405


  這家井川壽司屋是路過發現的,好像是新開的吧!還是經過沒發現,店內的坐位不多,但當天用餐時居然也坐滿喔!外帶也不少人~我發現店內坐的人,不少是學生族群,為什麼呢?還不就是大碗便宜又好吃嘛!下次要吃鍋燒麵或咖哩飯看看!


【井川壽司屋-門口】



【井川壽司屋-環境】


【井川壽司屋-菜單】




【井川壽司屋-鍋燒飯湯50元】友人點的,份量算蠻多的,一般的飯量好像沒那麼多,這家給的蠻大方的,裡面有魚肉+蛤蜊+魚板+青菜+蛋+黑輪,男生吃會飽喔!


【井川壽司屋-壽司定食120元】很豐富厚~


【井川壽司屋-壽司定食】
壽司11個+小菜3種,壽司居然有11個,若全部吃完,我的肚子會爆炸,所以除了友人幫我吃了一個,剩下四個帶回家,哈哈~花壽司最好吃喔!(看起來最花的那個壽司)小菜也不錯~


【井川壽司屋-壽司定食】沙拉,這盤沙拉送上來時,我嚇了一大跳,以前的印象,日式的沙拉通常不會太大盤,我覺得這一盤至少是正常的三倍吧!吃的很過癮,友人也幫忙吃了一半吧!除了沙拉醬不優之外(因為是沙拉應該不是自己做的),其他都還不錯!


【井川壽司屋-壽司定食】味噌湯,普普~裡面沒什麼料!


【井川壽司屋-壽司定食】蒸蛋,這個也是料多實在,裡面當然有蛋+魚肉+魚板+金針菇,蛋香四溢,口齒留香!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