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級棒牛肉麵-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37號


  其實一級棒牛肉麵已開店多年,大約六、七年前就開始賣了吧!我也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好像是從榨菜肉絲麵35元就開始吃了,漲漲漲....漲到45元時,我就暫停了許久才又來吃(有點生氣為何漲價如此快速),但還是不錯吃啦!所以生意很好,每次經過幾乎客滿,連平日的中午也是爆滿,還好店家週圍增加了許多停車位,大家覺得停車方便,生意也就更好囉!


【一級棒牛肉麵-門口】




【一級棒牛肉麵-菜單】這個招牌是舊的,只有價格改變而已喔!


【一級棒牛肉麵-小菜櫃】


【一級棒牛肉麵-榨菜肉絲麵45元】麵的份量還蠻多的(因為一踠榨菜肉絲麵要45元,大約一個便當的錢,麵多會比較合理!),當天我和友人合吃一碗,因為不想吃太多,一碗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一點,麵條還有分喔!當天選擇手工麵,因為我比較愛手工麵,吃起來QQ的(吃到煮太爛的麵,我會生氣!),湯頭夠味,榨菜肉絲炒得很香,加上青葱好香好清甜喔!


【一級棒牛肉麵-燙青菜30元】我覺得雖然只是30元的燙青菜,但店家很用心,加上一些香料,讓青菜吃起來,又香又涮嘴~


【一級棒牛肉麵-綜合小菜30元】雖然量不多,但綜合小菜可以吃到三種滷味,豆干海帶滷蛋,我愛多樣化,滷味滷得不會太鹹,上桌前有再燙過,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