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腿快斷之烏來石碇坪林深坑碧潭木柵之旅行程:
  烏來(住雲景渡假山莊~坐台車看瀑布~烏來老街吃雅客香腸及環山包子~泰雅博物館吹冷氣)-->欣賞沿路風景-->石碇(石碇老街喝王家豆漿吃豆花及馬告香腸墨魚花枝口味)-->坪林(林業博物館買茶葉及牛軋糖~坪林老街沒人)-->深坑(深坑老街吃金大鼎香豆腐、廟口麻辣臭豆腐及喝花粉子)-->新店(住碧潭飯店~碧潭吊橋~吃不知名的米粉湯)-->木柵(坐貓纜~木柵動物園(四館:無尾熊、貓熊、兩棲爬蟲、企鵝)~指南宮)
  沿路風景很不錯!我覺得這一次算是不錯的行程,因為我都沒去過! 好玩但很累喔! 因為我的腿走的快斷了~~ 哈哈!


【雲景渡假山莊】門口


【雲景渡假山莊】風味晚餐(4菜1湯)很好吃!全部吃光光~~超餓的啦!其中山藥排骨湯是我的第1名~


【雲景渡假山莊】早餐(普普)我沒什麼吃~~提不起食慾!我只吃了空心菜及蛋而已~


【雲景渡假山莊】由房間看出去,風景粉美!心情粉好~


【雲景渡假山莊】景色


烏來瀑布


【烏來老街】環山包子(竹荀肉包及酸菜肉包)但肉在那裡??本人覺得沒有很特別!


【烏來老街】雅各山豬肉香腸,超好吃的!好大一支喔!三支100元,2個人買了三支吃到爽!!


【石碇】王家豆花,口感不錯真材實料!豆漿有自然的甜味!好喝!~不過應該買小瓶的就好,買大瓶的要喝很久且喝的肚子很漲!



坪林沿途風景~哇~美啊!


【深坑老街】金大鼎香豆腐~好香喔!泡菜很特別,原本想帶一盒泡菜回家,但要冰不太方便!


【深坑老街】廟口老店麻辣臭豆腐,好好吃喔!豆腐嫩到極點,雖麻辣但不會太鹹,下次還要再吃!可是我好想現在就先宅便回家吃喔!


【碧潭】夜景美!氣氛佳!很多情侶在這散步喔!吊橋好多人在走喔~雖然下著小雨!


【碧潭】選一家生意最好的不知名的米粉湯,不過我沒吃,友人說湯頭很鮮美!

【碧潭飯店】豐富健康的早餐


貓纜



【木柵動物園】商店街,超可愛的咧~


【木柵動物園】還好有這個接駁車否則腳早就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