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說了很久了,要帶我家老大(我娘)去品嚐品嚐這家私房菜,今天終於前往,今天的【本週經濟合菜】菜單又不一樣了喔!因為老大很晚才吃早餐,所以大約12點50分才到,大約有四桌的客人在用餐,每桌3~6人(生意不錯喔!),所以等了一下才點餐,不過點了餐之後,很快的大約1點10分上第一道菜,出菜算是蠻快的~今天仍是點2人2菜1湯250元~


【青椒牛肉】青椒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牛肉切比較薄的部份比較嫩,當然切比較厚的部份就稍嫌硬了些,不過只有2~3片較厚,其餘與青椒+蒜頭+豆豉炒在一起,是一道相當下飯的菜,有一點鹹度但又不會太鹹,配飯剛剛好!所以又吃了半碗飯~(天啊!想減肥又減不了了啦!)


【高山高麗菜炒蝦米】這個高麗菜真的是高山的喔!因為非常的清甜,不會有高麗菜的菜腥味,一吃就知道是好的高麗菜,和蒜頭+葱+蝦米(有大有小)炒起來真是絶配啊!這道菜可以單吃不配飯,因為吃的很順口,一口接一口~(我們家老大的第1名)


【海鮮湯】這裡面有花枝+蛤仔+金針菇+嫩薑+蚵仔+蝦子+青葱,我愛死這個湯了啦!太好喝了啦!清清的不油膩,我不喜歡油油的湯,我只能說:老板是想虧錢嗎?真材實料到.....想要再外帶一份回家咧!


點菜時,我問老板娘三杯雞是硬的還是嫩的,因為初訪點了紫蘇雞太硬,再加上我們老大不喜歡吃太硬的東西,所以我問了一下,結果回答說是硬的不是嫩的,所以才放棄點三杯雞(原本想儘量吃白肉不想吃紅肉的)。
最後我和我家老大吃到連蒜頭青葱都不放過,而且每一樣菜的量都超多的,你說吃了這一餐會不會太飽,蒜頭雖然是爆香用的,可是你知道嗎?那個爆香過的蒜頭居然是脆的耶~好好吃喔!(莎莎口氣)沒有蒜頭的辣味呢~

想知道店家資訊可進入-->【食記】新亞熱帶主廚私房菜(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