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2次金閣屋日本家庭料理,所以想吃吃看SOTO日本家庭料理有何不同?金閣屋我和友人是吃平日中餐無香魚及生魚片,而SOTO是吃假日中餐什麼都有喔!

【SOTO日本家庭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濱路136號
電話:07-
7776161
時間:11:30~14:30  17:00~22:00
收費:週1~5午餐-每人288元
   週1~5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元
   
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炙燒雞肉串(我覺得還不錯,但友人嫌雞原味太重~)


金瓜冷玉腐(友人吃的!看起來很清爽的樣子!)


蠔醬豚心燒(只吃一小塊!吃不出但也不想再吃!)


鹽烤魷魚串(這個還可以,烤的很香但稍嫌硬了些!所以沒再點!)


水果沙拉(我吃了3盤,超好吃的!酸酸的沙拉醬,清清爽爽~)


翠玉蟹肉捲(友人吃的!友人嫌太小捲了~)


柳川魚物揚(友人點了2盤,應該不錯吃才對!)


烤秋刀魚(友人點的!說太肥了!不過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呢!)


蝦天婦羅(外皮太厚也太油蝦又太小,我不愛!但友人應該很愛,所以點了4次吧!)


和風洋葱醋(友人點的!)


壽司(我也沒吃,怕太飽!)
(握壽司沒拍到,友人說裡面的飯有點多,還好我沒吃!而黑胡椒鐵板牛排也沒拍到,牛排肉有點硬,所以也沒再點!)


味噌湯(湯頭還不錯!2塊小魚肉~)


蒜頭蜆仔湯(友人點的,看他喝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炸黃金脆蝦(這個超油的~我不愛!把皮剝了只剩一點點蝦肉,吃不過癮,滿手油膩膩!)


鹽燒香魚(我總共吃了3尾,還不錯喔!魚肉好嫩~但不大隻!)


鮮味干貝串(我好像也吃了3串,這個不錯!甘甜美味,淋上桔汁超對味!)


若雞南蠻漬(這個我喜歡吃了不少,酸酸甜甜的~雞肉外酥內嫩喔!)


哇~這是什麼?忘了!而且我也沒吃~


烤杏鮑菇(有點太硬也沒湯汁!忠於原味~也太原味了吧!)


茶碗蒸(熱熱的,還不錯吃!)


生魚片(我不敢吃生魚片!友人點的~)


泡菜豬肉(配飯不錯!)


鹽燒魚下巴(友人點的,太肥太油了!但他也是吃光光的啊!)


茶凍(普普)


【SOTO日本家庭料理-食後感想】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金閣屋,因為有我愛吃的招牌甜蝦及烤蛤蠣,平日中午去吃也比較便宜些(因為我本人不吃生魚片),對於愛吃蝦的我,SOTO的蝦全都是炸的且對我來說太油膩了些,我真的不愛~季節時蔬沒拍到,我覺得季節時蔬若上面不要淋上勾芡的醬汁會更好,服務方面上菜速度還可以啦!可以多一點笑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