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舍麵食館-GOMAJI團購內容】
5折!只要125元,平均一人不到63元,即可享用原價250元【韓舍麵食館】六星級Villa主廚推薦雙人套餐〈含招牌精燉牛肉麵 + 蝦仁高麗菜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十顆 二選一 + 精緻小菜二份 + 店家招待手工鮮奶酪二份〉

韓舍麵食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01號
電話:07-3595152
時間:11:00~22:30 (週1至週日)


韓舍麵食館-門口 】


韓舍麵食館-環境 】乾淨清爽明亮,廁所也很乾淨!(我有進去使用)



韓舍麵食館-菜單 】


韓舍麵食館-GOMAJI專用菜單】


【韓舍麵食館-精緻小菜2份】不能挑小菜喔!規定就是這個海帶+豆乾,我問過了喔!味道很淡~我覺得還好,若能讓我們挑同等價位的小菜會更好喔!因為也許有人不喜歡吃這個,像我就很想換別的小菜!


韓舍麵食館-鮮蝦高麗菜水餃10顆】水餃皮是Q的,每個水餃裡面有一隻蝦子,味道對我來說也是稍淡一些~所以一定要有沾醬,沾醬可以自己調,水餃專用辣椒還不錯吃!(沒拍到)


韓舍麵食館-精燉牛肉麵】牛肉是牛腩肉(我比較喜歡有筋的牛腱肉~友人也是不愛牛腩肉!),湯頭還不錯!麵條是QQ的手工麵條喔!但友人不愛手工麵條,他比較喜歡細麵條且軟一點的!份量中等,較會吃的人應該吃不飽喔!


韓舍麵食館-手工鮮奶酪2份】奶酪奶味很濃,應該是純鮮奶下去做的喔!還不錯!


韓舍麵食館-食後感想】
  只要125元的【韓舍麵食館】六星級Villa主廚推薦雙人套餐〈含招牌精燉牛肉麵 + 蝦仁高麗菜水餃十顆 + 精緻小菜二份 + 店家招待手工鮮奶酪二份〉,我算了一下原價應該沒有到250元,從菜單來看價錢~招牌精燉牛肉麵90元 + 蝦仁高麗菜水餃十顆 60元+ 精緻小菜二份 + 店家招待手工鮮奶酪二份40元,這樣小菜不就是60元了嗎?在別的店家吃大概20元吧!店家若這樣算原價好像有點...不太好吧!
  我和友人到達店家時大概11:30吧!我們是第1桌,到離開時總共3桌(包含我們這1桌),但外面有蠻多人外帶,生意看起來似乎還可以,店家服務態度也還可以啦!因為我在詢問小菜可不可以換別的時,店家還相當有耐心的回答,至於這個所的六星級Villa主廚推薦雙人套餐口味,嗯~以我個人口味來說,還可以吃啦!中中的啦!對於愛吃水餃的我來說,並不是最好吃的水餃,不過值得稱讚的是環境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