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壽小吃店-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建國路101號
電話:08-7531848



  昨天上網看到一個BLOG,有關仁壽小吃店的食記,剛好正在為昨晚的晚餐頭痛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找友人前往嚐嚐看,別人食記寫的內容是,小時候媽媽沒煮飯的時候,都到仁壽小吃店解決吃水餃,可見得是多年老店,而且我又很愛水餃,當然要去試試看啊!前往尋找此店時,雖在大馬路邊,但若不注意看真的很難會發現有這一家小吃店!哈~
  進去時發現有人在抽煙,和店家反應之後,店家請客人到外面去抽,那個客人向我說對不起,服務還不錯,若繼續抽煙的話,我大概不會留下來吃了,不過還好有留下來吃,吃到令我和友人讚不絶口營養美味料實在的三鮮麵,下次想試試~客家小炒+宮保雞丁+紅燒豆腐+白飯!


仁壽小吃店-門口】


仁壽小吃店-環境】裡面有6個小桌,2個大桌!看起來真的是間很普通的小吃店,剛到的時候有中間1大桌及旁邊1小桌,加上我這桌共3桌,離開時中間1大桌仍繼續在吃及喝酒!


仁壽小吃店-菜單】價位不高喔!害我看了菜單之後,什麼都想吃看看!








仁壽小吃店-水餃10個】水餃煮的稍微爛了一點,所以皮吃起來不是佷Q,不過內餡還不錯!應該是當天包的水餃,加上沾醬(醬油+香油),香油增加香氣,有加分的效果喔!


仁壽小吃店-豆腐湯】雖然菜名是豆腐湯,但是裡面有肉絲+青菜+豆腐,豆腐很嫩,湯頭很清甜~味道淡淡的有黃豆香,不會太鹹!我喜歡這種湯!吃重口味的人會覺得不夠味喔!


仁壽小吃店-三鮮麵】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第1名的三鮮麵,名符其實的鮮,裡面好多料喔!有肉片+蝦仁+木耳+紅蘿蔔+葱+豬肝+菇+海參+白麵條(細的),現煮的麵起鍋時應有加點酒,真的好好吃喔!(莎莎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