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象泰式簡餐-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24號(濟南街口)
電話:08-7326002
時間:應該是整天,因為有下午茶喔!

  我實在是想不透,友人不吃辣也不愛吃酸更不愛吃涼拌之類的,居然提議來這家泰式料理用餐,也因為沒來過友人想吃吃看啦!果然友人點的綠咖哩雞套餐的小菜,其中有一道菜是涼拌青木瓜,有一道是泰式的酸辣湯,哈哈~結果就是友人猛灌開水嘛!那我原本就吃辣,對我來說不算太辣!
  一進門有點嚇一跳,生意超好的,只剩下我們這一桌2人坐位而已,從外面看進去並看不見已經客滿,這家店有點低調喔!通常店家會以透明的窗戶讓人看到有多麼的人聲鼎沸才對啊!可能是店家做的太累了喔!不想讓人看到~
  點完餐後詢問服務生是否有無線網路,回答是有的,結果一搜尋之下,原來是附近屏科大學習中心的無線網路,訊號有點弱喔,因為距離有點遠!所以使用的過程中會斷訊~這裡的服務生動作快服務也不錯,而且男的帥女的辣~合乎泰式料理的精神!

【花象泰式簡餐-名片】



【花象泰式簡餐-門口】


【花象泰式簡餐-菜單】要加一成服務費,價位不算太便宜!









【花象泰式簡餐-環境】很特別的一些擺設,內部的空間規劃及色系設計的相當不錯!








【花象泰式簡餐-點菜內容】


【花象泰式簡餐-紅咖哩鮮蝦莪大利麵】偶點的,第1口的時候有點驚訝,有點辣很順口奶香味很香,但吃到最後,我居然覺得有點膩奶味太濃,主因是份量很充足,我吃太飽了啦!太撐了啦!但我還是把紅咖哩醬汁吃的很乾淨喔!其實我會覺得店家放的食材也很大方,蝦子大約有10隻吧!有黃椒+蘆荀營養滿分,男生也應該吃的飽喔!



【花象泰式簡餐-綠咖哩雞套餐】友人點的,我有吃了一口綠咖哩雞,雞肉蠻嫩的蠻順口的,居然綠咖哩不會辣,其中一個配菜及湯會辣(上面有很明顯的辣椒及辣油)~我看著友人拼命在擦汗,應該很辣喔!但友人給的評價還不錯!



【花象泰式簡餐-甜點飲料】左-西米露(甜點)、中-泰式奶茶(飲料)、白開水
我原本就愛西米露了,再加上裡面加了應該是水蜜桃之類的,有點甜甜酸酸的滋味就像戀愛一般,我是扯到那去了~戀愛與實際不符!哈~
泰式奶茶是賺到的,因為服務生告知原本所附的飲料香芧綠茶已經沒了,要再煮還要等,所以就主動提供原本要加價的泰式奶茶代替並問我們好不好?當然好啊!但是~~~啊!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因為太甜了啦!我大概只要五分之一的甜度就夠了,所以由友人幫忙解決掉~也算是不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