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膳鹹酥雞-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11號 (太子宮前)
時間: 14:00~18:00 (賣完為止)


  這不是我第1次來到【藥膳鹹酥雞】了,之前食尚玩家介紹時就來過了(我中食尚玩家的毒還蠻深的),上次來的時候買了雞翅+地瓜,當時就覺得好好吃又好便宜喔!這次到了台南當然要順道來一下囉!但中午已經吃的蠻飽的了,可是還是很想吃怎麼辦呢?只好只買地瓜一份就好,友人上前排隊購買回來後,我發現他的神情有些不太對,結果友人語重心長的說:別人都買一百二百的,只有我買20元一份地瓜而已,我還在想友人到底在憂愁個什麼東西啊!哈哈~買太少也會令人心悶呢!
  兩個人把一份20元的地瓜吃完後,想到老大愛吃地瓜,所以請友人再去買一份帶回家孝敬老大,結果老大說這種地瓜真好吃,是冷的喔!老大也說好吃喔!下次若有去再多買一些給老大吃~(現在感覺肚子好餓,好想現在就可以再吃到地瓜,可是在新化好遠喔!)


【藥膳鹹酥雞】在太子宮前


【藥膳鹹酥雞】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地方就對了啦!

【藥膳鹹酥雞-地瓜】超級好吃的地瓜,外酥內軟好大一塊,尤其是灑上甘梅粉,一份才20元而已!份量不算少!(已經有吃了一、二塊才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