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3段566號
電話:08-7753633  0800800063
網址:www.wonton.com.tw


  為了友人兩張九月底要到期的餛飩湯招待券,到九如的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用餐,但不可能只吃招待的餛飩湯啊~所以又加點了二樣菜,原本想點40元的燙青菜,結果已經賣完了,奇怪!也才12:30而已啊!那麼快就賣完了喔!害我們要點120元的炒山蘇~
(3倍價錢)
  其實今天的大功臣是蒜泥醬油,因為我幾乎每道菜都沾它,水煮豬蹄原本就是一定要沾的,餛飩湯裡的餛飩我也沾,更奇怪的是我連炒山蘇我也沾~哈哈!因為這個蒜泥醬油太好吃太香了!我自己的沾完了,還沾了友人的咧!友人原本還想點蕃薯飯及想點整支豬腳,我認為這樣吃太多了,後來吃完後友人有點不滿足的樣子,因為他是白飯控及紅肉控~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餛飩湯招待券】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名片】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門口】有二隻可愛的豬仔歡迎您光臨!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環境】算是乾淨整齊喔!客人很多~服務人員也很多!可見得生意之好!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點菜單】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炒山蘇120元】山蘇吃起來脆脆的,份量不會太少,鹹度剛剛好,還不錯吃~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水煮豬蹄100元】要沾醬會更好吃喔!豬蹄QQ的吃了不會怕,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都是骨頭比較多!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沾醬】這一餐的功臣~蒜泥醬油!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餛飩湯】免費的~餛飩不大顆,好像有10顆吧!不過湯頭還不錯!


【趙壽山餛飩豬腳(總店)-有圖片的菜單】這種有圖片的菜單看起來每道菜好像比較豐富份量比較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