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二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東陽街上(阿英麵店的斜對面)
電話:0956571319


  一進門時只有二桌(包含我這一桌),可是經過五分鐘後,居然有一群人約六、七個人在外面等外帶,然後內用的變成五桌吧!可見生意還不錯,但是只有老板一個在炒,而且好像是一份一份的炒,所以當然一定要稍等一下,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東西才上來,不過等待總是值得的喔!不錯吃喔!愈是餓愈等就愈好吃啦~哈!


【阿二專賣店-門口】很好認的紅色的招牌!


【阿二專賣店-門口】外帶等候的客人!


【阿二專賣店-環境】


【阿二專賣店-菜單】鱔魚類和羊肉類好像都有漲價10元囉!所以這個菜單上的價格要以現場價格為主喔!



【阿二專賣店-海產粥】友人點的,太誇張了啦!那個蚵仔也太大了吧!我忍不住夾了一個來吃,會爆漿喔!裡面還有花枝+蝦子+丸子+蛤蠣+豬肉絲+高麗菜,料還真多呢~友人吃得心滿意足的樣子!原本友人覺得裡面的粥太少,結果因為那個粥是飯下去泡的,所以吃到最後飯會漲起來變成粥,所以份量就愈吃到最後就變多了唷~


【阿二專賣店-炒米苔目】我點的啦!米苔目的份量很足,但是為何只有魷魚呢?因為我請老板不要加豬肉啦!所以炒米苔目的料應該只有豬肉+魷魚+豆芽韮菜喔!而且我有加辣,那個紅色的辣椒是真的會辣,不是裝飾用的喔!剛炒起來真的很好吃~炒的乾乾的不會濕濕的!米苔目Q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