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鴨肉-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357-1號(信義國小對面)
電話:08-7373755
時間:15:30~賣完為止


  在別人食記得知這家光華鴨肉店,也知道若太晚去會吃不到,所以不到三點就到了門口,結果有幾個阿伯在我後面跟著進來,看到我說那麼早就有人來囉!然後店家在桌上已先準備好一些鴨腳鴨翅及雞腳一包一包的(雞腳及鴨腳10支60元,鴨翅6支100元),有一個阿伯說,喔!妳買那麼多包喔!我急忙解釋說,那不是要給我的啦~哈!
  今天小試身手一下,只買了鴨翅而已,因為中午有吃麵了,還不是很餓~而且不到三點半店家也還沒準備好其他東西,想吃也沒得吃喔~我和友人就在店家對面吃了起來,到了三點半後客人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因為看到好多機車一輛接著一輛停放在店家門口,果真是太晚吃不到喔~


【光華鴨肉-門口】還不到三點半時門口沒什麼人~



【光華鴨肉-門口】一到三點半時門口就一堆人~


【光華鴨肉-鴨翅6支100元】選好了鴨翅之後,店家會噴一下東西(應該是酒才對),裝入袋中再交給我,剛買來就打開來吃的時候,感覺肉質有點爛爛的,因為是剛煮好的,回到家時,肉質就不一樣了,變成Q的了,就更好吃了喔~這個鴨翅有滷透,應該也有煙燻過,好香喔!愈啃愈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